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锁阳城中心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3 23:00: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文曹新斌/图聂雅琴)9月12日下午,瓜州县锁阳城中心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书记汤国强同志主持会议,安排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上汤国强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求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围绕问题清单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改,防止虎头蛇尾、久拖不决,防止纸上整改、虚假整改,要针对调研、检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一整改,真正改彻底、改到位,改出好效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