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结对共建再谱新篇章

时间:2019-09-06 13:26: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党员坚定爱国信念,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光明小区党支部联合秦州区区政府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2019年9月6日,在光明小区党支部书记张文予的带领下,参会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后参观了民俗博物馆----南宅子、北宅子。

76da8eeffc2405f4ad1b9e9100840187.jpg

这次结对共建活动,不但让党员们更好地了解了我省的传统文化、红色文化,还深入了解了我市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增进了大家对家乡天水与中华传统文化的厚爱,增强了爱家爱国的情怀,并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自觉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珍惜当下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与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助推我区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