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司法局梁湖司法所 设置法律宣传栏 普法惠民进各村

时间:2019-08-28 09:41: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近日,按照瓜州县司法局统一安排,梁湖司法所为梁湖乡八个行政村发放了“法惠民”项目宣传栏、咨询栏、宣传资料,自助式公益法律服务走进了梁湖乡的各村各户。

宣传栏分为公共法律服务义务宣传栏和公共法律自助咨询栏,宣传材料整合了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公证服务等多方面的资料,有人民调解宣传手册、老年人法律援助宣传手册、残疾人法律援助宣传手册、农民工法律知识100问、法律援助十一种告知书、法律援助服务指南、扫黑除恶宣传册、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宣传册等等。

“法惠民”自助式公益法律服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通过自助服务手册、法律服务分类指导为村民提供了自助体验式的法律服务,传播了法律知识,帮助村民更好地运用法律解决遇到的法律问题。

(酒泉市瓜州县司法局/通讯员:于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