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司法局社区矫正股联合检察院莅临梁湖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执法联合检查

时间:2019-08-15 18:45: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 于倩)2019年8月15日下午15时,瓜州县司法局副局长王建明、社区矫正股负责人杨天相,瓜州县检察院第三刑事检察部主任石金丽等人来到梁湖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执法联合检查。

 首先对司法所所有在册的社区服刑人员基本情况予以了解,详细的查看了社区矫正卷宗,了解了在册社区服刑人员社区服务、学习教育情况,通过查阅卷宗对社区矫正卷宗规范性和严谨性提出了指导,对司法所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监督管理和矫正教育,社区矫正卷宗要做到严格化、规范化和程序化。随后现场抽查会见了社区服刑人员杨某,询问了该社区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日常学习劳动情况等。

 最后瓜州县司法局副局长王建明及社区矫正股负责人杨天相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训诫教育,对报到、请销假、集中学习、公益劳动以及手机定位等方面做了强调,要求社区服刑人员一要端正矫正态度,认清自己的位置,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二要引以为戒,深刻反省,杜绝重新犯罪。      

通过此次社区矫正执法检查,有效提升了社区矫正执法管理水平,为进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同时对矫正对象起到了警示效果,提高了矫正对象思想认识和自我改造意识。(酒泉市瓜州县司法局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