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残联全体职工观看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篇视频

时间:2019-08-06 17:00: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雅梅点击:

近日,酒泉市瓜州县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篇”视频。

该节目,从脱贫攻坚、绿色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通过景观展示、新闻故事、现场直播、述说等多种表现手法,展现了甘肃的发展成就,讲述了甘肃人民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使陇原大地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故事。

该片展现出的一幕幕壮丽诗篇,震撼着我们的心灵,为甘肃今天的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县残联全体干部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力争表率,参与建设生态文明幸福新瓜州,以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为共和国七十华诞献礼。

审核人:张正荣        撰稿:瓜州县残联  杨雅梅

图片.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