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7-26 16:56: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雅梅点击:

 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7月22日,瓜州县残联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图片1.JPG

会议上提出党员干部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本职,勇担使命。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调查研究摸实情、接地气,检视问题真刀真枪,整改落实见人见事,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县残联的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将始终保持思想上政治上的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党性修养、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努力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确保残疾人各项扶助政策落实到位。

  审核人:张正荣         撰稿:瓜州县残联   杨雅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