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残联开展无障碍改造进展情况调研工作

时间:2019-07-23 13:22: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雅梅点击:

为高质量推动我县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改善重度残疾人生活质量,满足残疾人基本生活需求,7月19日瓜州县残联康复科负责人张鹏带领工作人员到七墩回族东乡族乡,对当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图片1.JPG

在七墩乡,听取了七墩乡残联理事长关于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对该乡镇残联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实地察看了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情况,并听取了七墩乡分管领导吴龙副乡长、七墩乡专职委员及残疾人家庭的意见建议。

图片2.JPG

今年,我县共为9户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改造的主要项目有:残疾人无障碍马桶、扶手、洗手池、抽油烟机、热水器、玻璃钢化粪池等。

为了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改造工作,县残联将派专人与项目施工队负责人入户进行逐一验收,针对存在的问题与反映的意见一一进行协商解决,确保将无障碍改造项目按照政策落到实处。

 审核人:张正荣         撰稿:瓜州县残联   杨雅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