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16 10:54: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省市县级公安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后,玉关路派出所再次对全所民警、辅警进行了一次直观、生动、形象而具有震撼力的警示教育活动。玉关路派出所把单位民警、辅警分成两部分,在确保值班备勤不耽误的前提下,对参加警示教育的民警、辅警核对签到情况,针对因办案未能观看视频会议的人员,继续进行补课,做到不漏一人一课,民警人人受教育,个个有促进,确保警示教育活动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

在警示教育活动中,玉关路派出所十分注重把学习教育与执法规范化、服务文明化、队伍正规化等活动相结合,在全所民警、辅警中积极开展查摆活动,汲取深刻教训,查摆自己在执法活动、为民服务和履行岗位指责中,是否存在不足,就分析查出的三个方面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

4557befcce941e1366c3c61eb993a8e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