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全面做好退役军人管理工作

时间:2019-07-14 20:01: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田慧英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管理,全面了解掌握退役军人基本情况,按照市、县民政局安排部署,柳园镇积极展开退役军人信息摸底登记排查工作。

一是重示范,强化典型带动。以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为样板,指导社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做到镇社区两级有办公场所、有工作人员、有硬件设施,服务站制度及成员名单全部上墙。

二是建台账,实现管理全覆盖。包王哥干部深入各社区积极开展登记摸底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不落一户。按时完成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建立常态和动态管理机制,实现一人一档,做到随发现、随登记,时刻掌握每名退役军人的动态情况,确保实现镇域内退役军人登记、管理全覆盖。

三是强服务,发挥职能作用。为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的职能作用,服务站工作人员切实当好服务员、宣传员、信息员、联络员和管理员,积极做好退役军人的政策宣传和困难帮助,定期做好入户走访工作,主动上门为其排忧解难,使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截至目前,柳园镇已完成退役军人个人信息采集并建档立卡,退役军人共计32人,烈属11人,统一录入国家系统,做到一人一档,为下一步完善退役军人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人:田慧英

图片1.jpg

民政工作人员在悬挂退役军人光荣牌

图片2.jpg

民政工作人员与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合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