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省辅具中心专家组来瓜州县开展假肢矫形器装配筛查工作

时间:2019-07-09 20:37: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鹏点击:

  为了让0-6岁贫困残疾儿童得到免费康复项目救助,帮助脑瘫儿童及时治疗、早日康复,瓜州县残联积极争取省、市残联支持,于7月4日至5日,由省辅助器具资源中心郭志强主任一行4人专家组来瓜州县开展假肢矫形器装配筛查工作。

图片1.JPG

(为0-6岁儿童安装矫形器适配)

本次筛查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通过专家们认真细致的筛查,为我县12名0—6岁的贫困残疾儿童进行矫形器适配;二是通过专家们的听、查、看、问、议,经筛查确定为我县26名残疾人进行假肢装配;下一步县残联准备将38名符合条件的残疾人纳入项目救助,组织他们到省残联辅助器具中心进行假肢和矫形器装配。

图片2.JPG

为残疾人安装假肢

通过本次适配工作的开展,不仅有效减轻了贫困残疾儿童和假肢装配残疾人家庭的经济负担,而且广泛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撰稿:瓜州县残联  张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