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时间:2019-06-20 18:40: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雅梅点击:

 

县残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规定,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建立完善责任领导、责任分解、责任考核、责任追究和责任奖惩“四位一体”的工作机制,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融入县残联的各项工作之中,为县残联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一、加强领导,健全和完善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机制

健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在完善工作机制的同时,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和相关要求,明确责任范围和责任内容,落实“一岗双责”,实行责任管理,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制。

二、强化监督,深入抓好内部廉洁自律工作

以增加廉洁自律意识为核心,以强化组织和群众监督为有效途径,以体现社会主义价值观和从政行为准则和道德规范为治本之策,加强内部廉洁自律工作。

三、注重教育,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

  为了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我们始终把加强教育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来抓,采取多种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丰富宣传内涵,拓展融入载体,突出重点工作,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的感染力。审核人:张正荣         撰稿:瓜州县残联    杨雅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