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9-06-07 20:01: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近日,玉关路派出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余建副省长在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深入贯彻落实的措施进行安排部署,党支部书记钱辉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部署要求,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要认真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党课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读书会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切实抓好学习并贯彻落实。之后,党支部书记带头,支委成员及全体党员依次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四个铁一般”的要求,谈感受、谈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钱辉进行了总结,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主要讲话是推动新时代公安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指针,全体党员民警要进行反复学习,认真领会,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增强能力和本领。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筑牢思想。全体党员民警要吃透精神,把握精髓,学贯一体、知行合一,通过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把局党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派出所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上,每一个环节上,着力建设一支有实力、有活力、有战斗力的公安民警队伍。二要党建引领,务求实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坚持党建引领,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为主线,确保辖区安全无事故为目标,扎实开展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三要彰显担当,展示形象。安全稳定是生命线,这就要求我们严格按照“四个铁一般标准”担当尽责,不忘初心、不改本色,展示有担当的公安形象,展现公安民警的风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