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19-06-07 19:57: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6月2日下午,玉关路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钱辉同志主持,支部在家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省公安机关读书研讨班暨重点工作讲评会议内容和余建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支部各成员要以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作风,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进一步组织党员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民警自主学习,互相交流,认真撰写学习笔记,确保取得实际学习效果,做到学习无缝隙、全覆盖,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派出所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中来。

会上,钱辉同志对近期的治安重点工作、纪律作风、值班备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明确具体要求。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