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特色手工沙画绣 绣出妇女新风采

时间:2019-05-31 13:58: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毛丽娜点击:

 

为提升居民职业技能,引领妇女就业创业,切实提高辖区妇女综合素质,丰富妇女生活。近日,柳园镇开展手工艺培训班,吸引20余名手艺艺爱好者前来报名参加。

在培训现场,由培训老师亲自讲解并实际操作,手把手教授学员们怎样涂抹胶水、怎样用金线勾勒图形、以及怎样填充沙子,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参加培训的妇女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培训班,通过参加培训,自己不仅能学一门技能,还能在闲暇之余增进妇女同胞之间的感情。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广大家庭妇女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会了掐丝沙画的基本技能,而且,让她们在制作的过程中体验到了学习的乐趣,也为妇女再就业再创业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供稿人:毛丽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