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整治乱停乱放乱摆摊行为

时间:2019-05-30 19:32: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任道鹏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瓜州县柳园镇城镇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对镇区街道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进行整治,解决镇区道路交通不畅及道路环境的问题。

旧市场门口及火车站丁字路口人流量和车流量较大,沿街两旁乱停乱放现象严重,违规占道经营现象普遍存在,严重影响镇区的环境卫生,威胁过往行人车辆安全。

在整治活动中,城镇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店铺占道违规经营的业主进行教育,要求其规范经营,对街道两侧的摊点进行规划,指定专门的摆放地点。同时,对流动摊贩进行教育,禁止其乱停乱放、私设摊点的行为。

在本次整治占道经营和乱摆乱卖行为过程中,城镇综合管理服务中心耐心对经营户主进行教育,让广大经营户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加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齐心协力创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柳园镇。(柳园镇:任道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