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集中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相关工作

时间:2019-05-23 23:55: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朱哲点击:

 为积极响应省交委会下发相关文件精神,保证瓜州县各乡镇乡村道路交通安全,近日,柳园镇积极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摸排工作,完善柳园镇道路交通安全的各项工作。

柳园镇交管站积极参与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信息系统的录入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基础数据,加快推进乡镇“两站一室”相关人员信息完善工作及各乡镇农村机动车驾驶人数量、机动车数量统计工作的进展。同时,按照省交委会关于印发《全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手机APP建设推广应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组织乡镇交警中队、乡镇“两站一室”人员全面安装“农村系统手机APP”并测试使用。 

柳园镇工作人员主动作为,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相应工作任务,保证柳园镇道路交通安全取得工作实效,确保全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有序开展。(柳园镇 朱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