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检查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单位

时间:2019-05-16 01:49: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切实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进一步督促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单位严格落实各项措施,防范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近日,玉关路派出所对辖区化学品制作、医院等单位进行了检查。

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实验室、厂房设施设备,查阅了库存、购销、使用台帐登记情况,详细了解了单位在易制毒化学品仓储、使用、保管、运输等环节中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情况和管理人员对易制毒化学品相关业务的掌握情况。

检查组要求,单位负责人要对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有关规定,不断完善健全管理制度,配齐配全专用库房、通风、消防等设施设备。同时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切实抓好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