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19-05-16 01:47: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玉关路派出所召开所务会,通报了前三周刑事案件发破案及打处情况、非正常死亡、安全事故、打击黄毒违法犯罪、安排政府安保等情况。

钱辉同志强调,一要扎实做好“扫黑除恶”迎检工作,要认真做好资料台账收集整理,以及汇报材料、宣传展板等前期准备工作,全面展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成果。二要认真做好省厅“一标三实”工作,提前督促做好准备,加大查漏补缺工作力度,记载好工作日志、矛盾纠纷、线索上报等日常信息维护工作,尽快提升一标三实工作在合成作战考核中的占比。三要紧盯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进度,从前四个月重点工作完成汇总情况来看,工作势头还不强,工作成效还不明显,个别重点任务指标进展缓慢,没有达到进度要求,甚至还有些指标是“零”,会后要认真反思,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迎头赶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