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积极开展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光荣牌悬挂工作

时间:2019-05-07 18:40: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田慧英点击:

“没想到退伍这么多年了,还能挂上这光荣牌,这块牌子对我们一家人而言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柳园镇民政办工作者走到居民李德玉家安装光荣牌时,李师傅十分激动,发自肺腑地感慨,“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退休不褪热,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为全镇建设做贡献。”

为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辖区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柳园镇迅速开展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光荣牌悬挂工作。小小光荣牌,满满拥军情,柳园镇32个“光荣之家”牌匾争先上墙,成为柳园镇居民群众心中最美的横批、最亮丽的标志、最温暖人心的荣誉。

柳园镇以悬挂“光荣牌”为契机,不仅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送上了温馨的祝福,通过走访记录辖区退役军人家庭生活情况,进一步了解困难和诉求,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一块简简单单的牌子,一段不能忘记的历史记忆,一份沉甸甸的时代表彰。“吃水不忘挖井人”,安装“光荣之家”牌匾的工作还在继续,在党的温暖关怀下,人心相向,温暖和谐的幸福柳园蓝图已经绘就完成。柳园镇向所有老革命前辈们致敬,向老革命前辈们学习,向当之无愧的光荣之家点赞。供稿人:田慧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