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多措并举开展鼠疫防控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19 15:47: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龙点击: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鼠疫防治工作的认识,提高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418日下午,柳园镇畜牧站联合镇卫生院在镇区开展了“预防鼠疫从远离旱獭开始”为主题的鼠疫防控、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现场向镇区居民详细讲解了鼠疫的危害性,传播途径、临床症状和“三不三报”制度以及《传染病防治法》等防治知识,活动中共发放鼠疫防治宣传折页,宣传袋、宣传挂历、传染病预防宣传单、非洲猪瘟防控明白纸和告知书等宣传品近400余份。同时在镇区新旧市场、火车站、柳园学校等人员流动密集场所张贴《甘肃省鼠疫预防和控制条例》和《非洲猪瘟防控知识挂图》,吸引过往的旅客及我镇居民学习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和鼓励了我镇居民开展经常性灭鼠灭蚤活动,主动参与鼠疫、非洲猪瘟等重大疫病防控防治工作,营造了重视和关注重大疫病防控工作的良好氛围。(柳园镇:王海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