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残联观看“时代楷模”传承愚公精神

时间:2019-04-03 18:18: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 潘丽君 点击:

4月1日上午,瓜州县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时代楷模”视频。

图片1.jpg

 节目通过奉献、梦想、爱国三个篇章,回顾时代楷模不向恶劣自然环境低头、战天斗地播绿沙漠力锁黄龙的真实而感人的故事,展现他们听从时代召唤,坚持不懈艰苦奋斗,成就了不平凡的楷模精神。

时代楷模,平凡中彰显伟大,行动中践行信念。他们是胸怀坚定理想、执着信念的身体力行者,用自己的故事,温暖整个社会,用自己的行动,照亮你我,引领更多的人。

观看节目后,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转变工作作风,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奋斗精神,全心全意投入到为残疾人服务中去。审核人:张正荣         撰稿:瓜州县残联   潘丽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