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集中开展农村系统录入工作

时间:2019-03-12 15:25: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朱哲点击:

为更好完成省交委会下发《关于全面启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工作的通知》工作,以及酒泉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全市农村信息系统推广应用情况的通报》,瓜州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积极响应省交委通知,集中开展农村系统录入工作。

瓜州县各乡镇积极参与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信息系统的录入工作,继续完善数据,加快推进信息录入工作,全面提升全市此项工作排名。截止2019年1月底,全县已录入农村系统机动车6882辆、驾驶人8671人、电动车1614辆。

各乡镇参与录制人员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相应工作任务,为全县农村系统录入工作打下坚实,确保取得实效。(柳园镇 朱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