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扬帆起航,争做成才又成功的年轻干部

时间:2019-02-25 13:11: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泓毓点击: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柳园镇各项工作已有序开展,对此,党委书记冯建兵对全镇年轻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发展规划并对全镇年轻干部提出殷切希望。

冯建兵书记强调:年轻干部对事业要有进取心对社会要有责任心对群众要有公仆心,对生活要有平常心。要成功必须要注重细节,要有脚踏实地的态度,不能好高骛远要有精益求精的精神,不能大而化之要有胸怀全局的眼光,不能一叶障目。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关键是抓落实。抓好落实,主体是各级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大家一定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以足够的底气、锐气、硬气、心气来推进各项工作。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誓不还。柳园镇全体干部正在用青春和热情描绘无怨无悔的人生蓝图,用执着和真诚谱写爱岗敬业的动人诗篇。思想在我们的头脑中,工作在我们的手中,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既然我已经选择了基层乡镇工作,我们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去打动每一位百姓,用自己的热情去感染每一位百姓,用自己的真情去感动每一位百姓(撰稿人:王泓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