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开展“体验瓜州城市之美 感怀瓜州文化之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2-02 23:48: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玉莎点击:

为使全镇党员干部更加了解瓜州、热爱瓜州,提振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2月1日,柳园镇组织党员干部在张芝文化产业园开展了以“体验瓜州城市之美 感怀瓜州文化之魂”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观看了“追梦”--瓜州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图片展,了解了瓜州县改革开放40年来在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从不同阶段、不同角度真实地感受到瓜州在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人民幸福生活场景。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有“意思”又有“意义”,既有“原味”又有“鲜味”。四十年风雨兼程,四十年砥砺前行,四十年成就辉煌,每一幅图卷都让党员干部内心震撼,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素养得到了提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撰稿人:马玉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