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情暖冬日,柳园镇开展慰问环卫工联谊会

时间:2019-01-30 14:05: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任道鹏点击:

无论是萧萧寒冬,还是炎炎夏日,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穿街走巷、默默付出,用汗水为居民营造出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环卫工人。

1月29日,“柳园镇环卫工联谊暨春节慰问活动”在团结巷社区举行,柳园镇城镇管理服务中心为环卫工人准备水果、瓜子、花生等,联谊会上环卫工畅所欲言,整个活动气氛和谐、其乐融融,春的温暖送进了环卫工人的心间。

联谊会上镇武装部长聂金文充分肯定了环卫工人的工作,表示2018年以来,柳园镇集镇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成就和环卫工作者起早贪黑、披星戴月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柳园镇城镇管理的点滴进步,饱含着环卫工作者的辛勤汗水;柳园镇形象的节节提升,凝聚着环卫工作者的无私奉献。

会上重点表彰王世仓、蒋永虎、李成凤、韩连海等四人,受表彰的优秀环卫工人蒋永虎激动地说:“我的工作很平凡,但受到领导的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我很感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尽心尽力,努力工作,为建设美丽柳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柳园镇 任道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