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学校开展“缤纷社团”成果验收活动

时间:2018-12-25 09:36: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青玲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展学生兴趣与特长,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柳园学校成立了足球、音乐、绘画、书法、演讲与朗诵、科技等学生社团。期末将近,为了解学生一学期以来的社团活动情况,检测社团活动成果,12月24日下午,举行了社团成果展示及验收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领导和部分教师组成验收小组,采取集体展示和个别抽测的形式对社团的开展效果进行评估。孩子们虽小,但是在老师的带领下,一个学期以来社团活动进行的有模有样,在此次展示及验收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演讲与朗诵社的孩子们在阅读中汲取营养,在分享中得到快乐;书法社团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习字,一撇一捺都不含糊;合唱社的孩子们那稚嫩洪亮的歌喉响彻校园……

社团活动是同学们自我成长、自我锻炼的舞台,更是学生展现自我的自由平台。本学期的社团成果展示及验收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社团活动还将承载着孩子们的梦想继续进行下去,发展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培养孩子们的核心素养,为孩子们搭建展示平台。瓜州县柳园学校(张青玲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