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甘肃省秦安高速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大队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教育活动

时间:2018-11-30 09:38: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时昌杰点击:

为了普及消防知识,加强冬季安全防范意识,教育职工熟练掌握消防灭火器材,近日,秦安高速路政大队邀请专业消防机构对大队全体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专业消防老师围绕火灾预防、逃生自救、科学灭火、灭火器材使用知识等方面进行受课培训。通过培训,大队人员熟练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对应对火灾、地震等突发事件自救、逃生知识都有了进一步了解,增长了安全防范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秦安高速路政大队 时昌杰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