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多措并举全力维护辖区稳定

时间:2018-11-23 15:47:53来源:编辑:点击:

为切实维护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秩序稳定,玉关路派出所以一标三实和“入户核查”工作为基础,多措并举,扎实工作,全力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一是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社区民警与信息员、综治员定期沟通,及时掌握影响辖区社会稳定因素和矛盾纠纷,做到早发现、早化解。
    二是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活动。组织民警联合综治、司法、社区积极进区入户,采取集中讲、重点谈、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扎实开展禁毒、反邪教、防范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的宣传。
    三是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积极开展辖区重点人、帮教对象、精神病人梳理摸排工作,对原有档案进行整理,切实掌握重点人、帮教对象和精神病人现状,落实管控措施。
    四是全面加强内部单位和治安复杂部位的巡逻防控力度。对辖区重点单位、行业场所、学校、医院、企业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査,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不发生重大突发事件和危害公共安全的案(事)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