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党支部开展观看“榜样3”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9 12:20: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做好我支部党员教育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开展。根据支部安排,11月15日下午,玉关路派出所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观看《榜3》)专题节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钱辉对前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接着带领党员民警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通过学习观看视频,引导广大党员民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而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后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工作。虽然榜样们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这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高尚品质,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大家将会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要以这些榜样为标杆,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