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向快乐出发、舞出校园活力”韵律操比赛信息报道

时间:2018-10-26 12:10: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青玲点击: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大课间活动,10月25日下午,我校举办了首届“向快乐出发、舞出校园活力”韵律操比赛。本次比赛一年级至六年级全程参与,德育处向各班家委会成员发出邀请,与校长共同担任韵律操比赛评委。

学校以学生兴趣为出发点,德育处组织教师共同创编《兔子舞》《向快乐出发》两个韵律操。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兴致勃勃,全情投入。伴随着动感激情的音乐,他们步伐整齐、动作标准、激情洋溢,让整个赛场充满了健康快乐的活力,柔美与力量完美结合的韵律操大餐,更是赢得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生活,调动和激发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为学校大课间活动增添了新的魅力,开启了新的篇章。(通讯员:张青玲)瓜州县柳园学校 2018年10月25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