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指导辖区学校开展防震减灾演练

时间:2018-10-23 17:57: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普及防震减灾知识,有效减少地震造成损失,提高师生应急能力和水平,做好防震减灾应急知识宣传普及工作。10月23日下午,玉关路派出所指导辖区小学开展了防震减灾应急演练。

演练前,派出所负责人及时与学校老师进行沟通,结合实际制定演练方案,并向师生们讲解了如何防震、如何自救、如何互救、地震发生后该做什么等方面的知识。1530分,全体师生按照事先制定预案和逃生路线,从楼梯和应急通道迅速撤离到安全地带,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

此次演练提升了学校师生应对地震灾害自救互救能力,取得了预期效果,赢得了师生及家长的好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