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学校举办“小小中国梦,深深爱国情”诗词歌咏比赛

时间:2018-10-17 14:02: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潘文娟 关龙 刘钊点击:

为唱响爱国主旋律,构建和谐校园,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励学生们具有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增强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近日,柳园学校举办了“小小中国梦、深深爱国情”诗词歌咏比赛活动。

活动中,各参赛班级独特的编排创意,娓娓动听的诗词朗诵,热情澎湃的演唱热情,博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6个班级经过激烈角逐,均取得了优秀团体奖3名,优秀个人3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旨在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演唱经典,传承经典,歌颂伟大的祖国,从而更加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同时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同学间的友谊。通过比赛活动,加强学校德育建设,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柳园镇:潘文娟  关龙  刘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