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家长进校园,携手促发展——柳园学校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10-17 13:58: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潘文娟 文加禄 刘钊点击:

为了增强学校、家长、教师之间的感情,凝聚学校、家庭之间的管理智慧,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日,柳园学校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期间,家长和全校师生一起参加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各班班主任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家长,并详细告知具体的活动安排,为家长发放开放日反馈表。

课堂是教育教学的主阵地,展示课堂是本次家长开放日的重要内容。随着上课铃声响起,家长们纷纷走进教室,与孩子们同学们、同思考、同交流,零距离的接触到老师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表现。老师们声情并茂的讲解、寓教于乐的形式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孩子们聚精会神的听讲、积极踊跃的发言让家长看到了孩子在校的学习状态。

随后,家长又在校园进行了自由参观。校园里的活动展板、文化长廊也吸引了大批家长,看着学校举行的各种活动,欣赏着老师、学生的书法作品,品味着多元化的校本课程,很多家长露出了赞赏的眼神。

活动结束后,高校长有序组织了评教活动,孩子们家长们对教师的各项工作都进行了公平合理的评判,群策群力,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

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的成功举行,实现了家校零距离接触,增强了家校间的双向交流与沟通,拉近了家庭与学校、老师的距离,还让家长对柳园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水平有了更深的认识,家长开放日的双赢效果必将形成教育合力,推进“高效”课堂,提高办学质量,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向前发展!撰稿人:潘文娟 文加禄  刘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