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对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行动再安排

时间:2018-10-16 10:55: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规范内务管理、优化队伍形象。近日,玉关路派出所召开所

务会议,就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了强词,对贯彻落实局党委“纪健作风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再次进行安排。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要以这次纪律作风教育活动为契机、努力解决值班备勤、内务卫生,警容风纪,工作秩序,警车管理使用、规范执法、办案受理、为民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

二是加强个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全体民警,辅警,治员不仅要学法律、公安业务知识,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坚定自已的政治信念,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以勤勤恳恳、扎扎实实的作风,对待每一项工作。

三是树立大局意识,严格纪律要求。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树立大局意识、做到永怀爱民之心,常办利民之事,恪守为民之责:要严格自我管理与监督,严格纪律和要求,工作中讲原则、讲纪律,讲方法,不该得的不得,不要的不要,不该办的不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