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利用视频监控为群众找回失物

时间:2018-09-29 18:59: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玉关路派出所接辖区居民耿某报警称:其女儿在楼下街面玩要时不慎将新买的0PP0手机遗失,请协助査找。接警后,派出所民警在核实完详细情况后,及时调取了街面视频监控录像,经反复查看,发现当日1934分,耿某的女儿郑某在玩要时将手机遗失在街面公共座椅上,后被一路人拾获,进入某小区。获此线索后,派出所民警将拾获人视频照片与采集到的人口照片进行比对,经大量工作,发现辖区居民公某与街面视频监控拍摄到的面部特征一致,经电话沟通联系,公某主动将手机送回玉关路派出所归还失主。看到手机失而复得,耿某对民警连声感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