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柳园镇镇四举措做好退役士兵信息采集工作

时间:2018-08-30 16:26: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柳园镇田慧英点击:

近日为认真落实上级民政部门做好退役士兵信息采集工作文件精神,柳园镇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专人认真开展退役士兵信息采集工作。

   加强领导。成立了由分管领导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实施镇干部、社区干部包片责任制,对片区内的退役军人认真摸排,做到不漏一人。

广泛宣传。通过宣传栏、微信朋友圈、电话通知等多种形式认真做好退役军人信息采集通知,相关政策宣传、解释等工作。

把握政策。深入细致地做好核查登记工作,对登记的退役军人户口本、身份证号、退伍证及相关证明材料进行逐一审查并同意归档,做到信息登记准确清楚。

专人负责。镇民政办及社区民政专干专人负责信息采集工作,对信息采集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与上级部门沟通解决。同时对所有信息统计汇总、整理归档及时上报县民政局。柳园镇:田慧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