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一标三实”在行动

时间:2018-08-15 17:35: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准确掌握我镇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和全镇房屋、单位底数,积极稳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大幅提升城镇化,为公安实战、社会管理、党政决策、服务民生提供信息支撑,推动我镇经济、社会事业同步发展,构建法治、和谐、平安、美丽柳园,根据省市统一安排部署,我镇从7月起,镇党委政府组织派出所、社区、巡防队在全镇范围内全面开展标准地址、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信息采集工作。

为切实保障“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取得实效,全镇成立了5个信息采集小组,分片区全覆盖对全镇范围内进行了走访入户采集工作,信息采集员在信息采集过程中认真核对户口簿、居民身份证、房屋产权证、营业执照等证件材料,如实、详细填写居民本人及房屋居住人员相关信息并签字确认。通过近半个多月的努力,柳园镇辖区“一标三实”成效明显,采集信息1000余条,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入户率达到100%,为进一步做好全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奠定了有力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