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开办手工艺品技能培训班

时间:2018-07-31 09:38: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兆英 张帆点击:

 为提升妇女就业创业能力,增加妇女经济收入,柳园镇邀请瓜州县晨光技能培训中心专业讲师在团结巷、公园路社区开办手工艺品制作培训班,共计200余名妇女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为期15天,主要开设丝带绣制品及串珠花瓶等课程。

培训中,讲师不厌其烦地为各位学员悉心讲解,耐心示范,学员们也听得津津有味,做的有模有样。大家一边学,一边实践,一边问,互相交流自己的制作经验与编织心得。

通过开办此次技能培训不仅为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创造了沟通交流的机会,同时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了学习进步的平台,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希望社区能够多创造此类机会来联络妇女姐妹之间的情感,更好地营造“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区和谐”的良好氛围。供稿人:张兆英  张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