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读、品读、荐读”读书实践传诵会启动会议

时间:2018-07-04 21:15: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了更好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全体领导干部头脑,为全体领导干部工作指明方向,7月2日,柳园镇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读、品读、荐读”读书实践传诵会启动会议。

启动会议上,镇党委书记冯建兵对纪实文学《梁家河》一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且深刻阐述了对《梁家河》的精神的感悟:既不忘为民初心,想问题、办事情、出思路、提方案,都要像总书记那样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深深植根群众。要涵养干事恒心,砥砺坚强毅力、过硬作风,正确处理好苦和乐、得和失的关系,甘于吃苦、乐于奉献。要历练进取之心,善于学习新理论新观点新知识,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系统思维和逻辑思维,强化问题意识和解决问题能力。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读、品读、荐读”读书实践传诵会活动,今后要经常性开展,不光领导分享经验,更重要的是鼓励全体干部,在读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要品读出自己的感悟和想法,为自己今后的工作提供更偶更好的思路和方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