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公安局玉关路派出所靠实责任,抓好廉政建设

时间:2018-05-08 20:36: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今年,玉关路派出所在玉门市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一手抓工作,一手抓廉政”的总体思路,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工作方针,结合十九大专题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面构建上下贯通、逐级负责、逐个落实的完整工作链条,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工作,为玉关路派出所工作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一是明职定责抓落实。全所始终把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纪律监督责任作为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坚持“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并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纳入班子成员年终考核的重要指标,狠抓责任落实不放松。所里先后召开各类专题会议4次,及时传达各级部门有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将具体任务逐步分解落实,签订岗位目标责任书17份、廉政承诺书17份,每位民警都建立了廉政档案。

二是高标准开展廉政谈话。按照局里的统一要求,严格落实谈话提醒制度,局领导与所领导谈、所领导与民警谈,一级盯一级,每季度谈话不少于1次,全所18人均参与谈话,记写廉政谈话表17余份,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三是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玉关路派出所按照定岗、定责、定流程、定风险、定防控措施的“五位一体”风险防控体系,从思想道德、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外部环境5个方面查找廉政风险、落实防控措施、创新工作方式,建立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制订廉政风险点等级确定和防控措施审核备案表17份,写个人剖析材料17份,切忌防控工作走过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