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人人参与鼠疫防控 共建共享健康柳园

时间:2018-04-20 22:35: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编辑:柳园镇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来源:柳园镇 人人参与鼠疫防控  共建共享健康柳园---柳园镇项目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宣传号召

又到一年春暖花开日,万象更新,万物复苏,同时危险也逐步靠近我们,鼠疫就是其中之一。鼠疫是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重之重,我们要筑牢“思想防线、管控防线、外围防线”这三道防线,盯紧“灭獭灭蚤、严厉打击违法偷猎贩卖旱獭行为、重点人群”这三个重点。

2018年4月17日,我镇项目服务管理中心深入园区各企业,向各企业工人发放鼠疫防控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鼠疫防控的重要性,严格执行“三不三报”制度,即:不私自猎捕旱獭,不剥食旱獭和野生动物,不私自贩卖运输旱獭及其制品。发现病死鼠獭要报告,发现疑似鼠疫病人和不明原因的急死病人要报告,发现不明原因高热病人要报告。

通过此次宣传,使企业工人都明白鼠疫防控的重要意义,不仅自己明白,还要监督周围的工人,同时有疑似病人要及时报告,工人们纷纷表示,要严格执行“三不三报”制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