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以演带练处置火灾险情

时间:2018-04-10 21:01: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贾彩霞点击:

“一辆满载炸药的运输车辆在炸药入库时遇到火险,储存库红外报警系统发现一名可疑人员潜入库区实施盗窃放火。现场指挥员根据警情准确发布各项指挥命令,指令车上人员报警后立即灭火、转移车上民爆器材,储存库值守人员报警后穿上防刺服,手持施暴设施会同增援人员对库区进行搜索,发现制服盗窃放火人员,各小组按照责任分工,有序完成报警、灭火、转移、搜索、围堵、抓捕、救护、现场保护等”。这是玉关路演练预设模拟警情。

44日,玉关路派出所联合玉门市一民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演练以爆炸物品在储存、运输过程中防火、防盗、防破坏应急演练为切入点,通过实地勘查、制定方案、细化流程、实际推演的方式,做到“明责任、清任务、知程序、会处置”。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危爆物品管理单位人员的预警报警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工作人员处置火灾险情的应变能力,有效消除了民爆物品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隐患。供稿:玉关路派出所贾彩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