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零接触”完善环卫保洁工作

时间:2018-03-12 13:02: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贠玉芳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 (瓜州县柳园镇:贠玉芳阳春三月,万象更新。柳园镇城镇管理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干部进商户、听民情、问民意。

此次走访入户,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向商户宣传环卫作业时间、调动商户自觉遵守环卫作业时间、并提高做好门前三包的意识,同时广泛征求商户对环卫保洁工作的意见建议,从而不断完善环卫保洁工作,为建设干净、整洁、清新、美丽的柳园铺筑制度保障。

通过与商户“面对面”的交流、“零距离”的沟通。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干部共收集到商户对垃圾清扫、环卫小喇叭播放、门前垃圾收集意见共3条。目前,这3条意见全部整改完毕,城镇管理中心的干部将开始下一阶段的走访入户,询问商户对整改情况的满意度。





(图为城镇管理中心干部与商户交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