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柳园镇“学雷锋月” 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8-03-07 20:10: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乡镇创建成果,提升乡风文明水平,提振干群文明素养,瓜州县柳园镇于2018年3月5日第55个学雷锋日正式启动了柳园镇“学雷锋月”活动。镇机关、社区领导干部,驻镇单位负责人,部分群众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讲文明、树新风、做表率、比贡献"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按照网格区域划分,清理房前屋后和道路沿线垃圾,清除小广告、废弃烟头、卫生死角和乱堆放的物品,并对部分居民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悉心劝导。

此次“学雷锋月”活动以“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榜样力量”、“靓丽青春·美丽家园”、“心手相牵·共享阳光”扶贫帮困、“岗位学雷锋·服务暖人心·文明畅交通”、“志愿青春梦·爱我新瓜州”等系列行动为主要内容,旨在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点赞,倡导了积极健康文明新风尚,也充分彰显了柳园镇干群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冲在前面、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和发扬雷锋精神、传播文明理念的“柳园形象”,为全力推进"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柳园"理念深入人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柳园镇:李惠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