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强化活动阵地建设 助推地税队伍活力

时间:2018-02-06 08:41: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柳园镇:何小燕点击:

为强化党支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柳园地税党支部以“建设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活动经常化”为目标,按照柳园镇党委精心培育打造示范点的要求将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全面的布置完善,并因地制宜将楼梯口、走廊的“空白墙”,变为“党建窗”。

建成后的党支部活动室,“入党誓词”、“指导思想”“党的制度”、“廉洁自律准则”以及“柳园分局总体介绍”和打造“五个党建”等内容,按照标准化阵地建设要求规范上墙,并配备了配备了桌椅、党报党刊和政治理论学习书籍,走廊突出“廉政文化”、“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园地”等让“空白墙”变成“党建窗”,构建学习宣传教育平台,充分发挥引领激励、教育规范作用。

通过党支部活动室规范化建设,增强了支部阵地的教育宣传功能,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冬季集中教育”的制度化提供了崭新的平台。同时,也使党员活动室成为党支部活动的坚强阵地和温馨的党员之家,促进党组织活动的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提升了党员队伍的活力。(柳园镇:何小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