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理清思路谋发展,凝聚人心鼓士气

时间:2017-02-28 12:44: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何小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撰稿人:何小燕)今年初柳园镇党委、政府立足实际、着眼长远抢先抓早,精心谋划,全面安排2017年全镇重点工作,努力开创柳园镇工作新局面。

柳园镇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认真研究柳园镇2017年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发展目标,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分析和共同商讨,研究制定各项具体工作任务,确保做到目标明、思路清、措施实,提出“着力打造硅、铁、石材、有色金属四大产业并举,商贸物流活跃,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的工业强镇”的发展目标。至月底印发《柳园镇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意见》76份,组织,机关、社区干部进行学习,并且下达各驻镇单位使他们认真贯彻执行,在全镇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不仅凝聚了人心,统一了认识,而且汇聚了智慧,激发了全镇干群努力拼搏、开拓进取的干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