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一道丰盛的视觉盛宴

时间:2016-09-24 11:22: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影像丝路、光影律动,徜徉在色彩灵动的世界里,一幅幅画面被定格在精彩瞬间……作为文博会文化年展的组成部分,国际摄影艺术作品展展出了200余幅影像作品。

  9月21日上午,随着一曲悠扬动听的古琴曲,许多宾客的脚步停留在国际摄影艺术作品展的场馆里。

  马克·吕布、戴乐、丹尼尔、王庆松、陈农等国内外摄影大赛获奖者聚在一起,为参观的人群呈上了一道丰盛的视觉盛宴。

  展出的作品从不同时期、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记录了丝路沿线城市的历史遗迹、人文风貌,具有丰富的历史内涵、强烈的时代气息和浓郁的地域特色。

  同时,为了展示天水的历史文化,摄影展主办方天水市政府还精选了麦积山石窟雕塑、大地湾陶器、马家塬战国古墓出土文物和天水雕漆、鸳鸯玉器、竹雕、古琴、古筝等有当地特色的民间艺术作品,在展厅展示展演。(记者张萍)(来源:甘肃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