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莫高霞光映“文博”

时间:2016-09-24 11:19: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文博会莫高霞光—当代艺术展汇聚了范曾、杨志印、佟韦、谢云、韩硕、张改琴等80位国内画家、书法家的作品,一方面体现了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博大与深邃,另一方面向世界展现出当下中国的开放与包容。

  莫高霞光——当代艺术展中,大多数作品都以丝路元素、敦煌元素作为重点表现对象,邱笑秋创作的《丝路驼铃》、龚建新的《帕米尔之春》以及杨志印的《胡杨秋色》等作品都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创作者对于丝路文化的理解。

  此外,范曾的代表画作《老子出关》,以顿挫有力的线条,刻画出骑在牛背上的老子和一位稚拙的村童。林曦明的《江南水乡》、华拓的《祁连秋色》、张尔宾的《天路》等,展示了中国丰富多彩的地域景色。

  与此同时,25幅书法作品也在展厅亮相,展示了中国汉字之美。(记者张子艺)(来源:甘肃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