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认真开展国庆节前综合大检查工作

时间:2022-10-02 00:22: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昌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甘肃公司“国庆”节前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强化落实安全管理相关规定,确保公司安全运营,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于9月20日开始认真开展节前安保防恐、质量计量、综合管理专项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公司所属运营加油站、加盟站、施工站、关停站、出租场地、金昌油库等部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加油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保防恐管理、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执行、设备运行维护保养、隐患排查治理、风险防控措施、施工现场安全管控、散装油品销售登记等内容。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能够整改的,立即进行了整改。对一时无法整改的,落实了整改责任人、措施和时限。

公司领导在油库、加油站现场强调:库站负责人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近期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必须落实好“第一责任人”岗位职责,积极与员工开展谈心谈话,及时发现并消除员工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重点要抓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安保防恐、网络安全等管理工作。要求必须要加强安保防恐应急演练,员工要熟悉自己在突发事件发生时应急处置职责内容,要熟练操作各类应急物资和防暴恐器材;必须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严禁擅离职守;必须加强网络安全管理,认真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工作;必须认真开展日巡检,在升级管理期间增加巡检频次,及时排除设备故障隐患,及时制止顾客及员工不安全行为。

金昌公司充分认识到当前严峻的安保防恐形势,按照上级公司和当地政府要求制定了节前综合检查方案,对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部署,努力确保节日期间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为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营造稳定和谐的安全生产环境。

  (作者 质量安全工程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