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金昌市

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三注重”开展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

时间:2022-09-01 14:59: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昌讯 自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堵源头、端窝点、肃秩序”为整治目标,有效发挥警税企联合整治力量,重点从宣传宣贯、巡查排查、联合打击等工作内容出发,严厉打击各种扰乱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的行为,扎实推进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落实落地。

注重宣贯、筑牢防线。自成品油市场整治专项工作开展以来,公司通过经营分析会、工作例会、站经理会、班前会等,逐级向员工讲形势明任务,大力宣传开展成品油市场整治的意义和重要性。一是督导各站利用LED电子屏、录制小视频、抖音、朋友圈等向客户宣传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方案,普及劣质油品危害知识。二是利用“安全月宣传、惠农助力、党员帮扶日”等户外主题活动,呼吁全民积极参与,鼓励举报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筑牢底线,共同维护成品油市场秩序。

注重落实、强化措施。公司多次组织成品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组织全员认真学习市场整治实施方案和考核办法,健全长效机制。在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中,积极配合公安、税务局等部门联合开展稽查,合力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扰乱市场秩序行为。截止目前政府执法部门受理案件8起,现场开具执法处罚决定书,从根本上铲除取缔“黑加油窝点”,为净化成品油市场取得有力支持。

注重排查、联合打击。一是各加油站围绕辖区内农村、大型市场、物流公司、商砼站、工地、农场、流动加油车等进行排查,查看是否存在黑加油站点,对排查线索进行收集,对有价值线索资料及时上报。二是市场整治人员蹲点跟踪,了解掌握辖区黑窝点、流动加油车的活动轨迹,对其进行拍照取证,掌握一线资料。

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任重而道远,金昌分公司将力争巩固成品油市场整治打击行动成果,持续完善长效机制,形成强有力打击态势,发动全员持续加力净化市场,奋力营造辖区成品油市场公平公正的经营秩序。

 (作者:市场营销部 崔昌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